《长三角观察》(第110期)封面、卷首语及目录

发布者:csjjjd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576

2021年5月号《长三角观察》(总第110期)已经出版,为使大家能在最快时间了解本期内容,现奉上封面、卷首语与目录,以飨读者。


卷首语


目标 创新 发力

 

5月26日,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本次会议以“服务新发展格局、走在现代化前列”为主题,重点围绕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路径、夯实长三角地区绿色发展基础、增强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动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广泛共识。

本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在明确一体化方向、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对长三角各地区提出的具体要求。会议将几年来长三角一体化创新的模式,具体的路径,科学的方法呈现在人们面前。领导、专家以协调发展的思维模式来讨论区域问题,长三角一体化的蓝图不断清晰。因此,下一阶段在长三角一体化的研究和实践中,应以更开阔的视野,运用更现代的方法,形成更有操作性的推进方案。